•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205703团支部成功举办“铭记建团初心,共赴薪火征程”团日活动

    日期:2022-03-28 17:01:00

    更好地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团结凝聚起青年力量,商学院205703团支部于20221、2月举办了以“铭记建团初心,共赴薪火征程”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活动反响热烈,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牢记初心使命,青春告白祖国团小组,纷纷以青春之名点赞祖国,写下对祖国深情告白“重访红色足迹,赴薪火征程”队员,分头前往家乡红色文化区敬仰参观;学习关键词、青春志愿行”小组,号召同学关注热点,宣传有能力、有意愿的同学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国红色历史文化的认识,也提高了支部同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荣誉感。不忘初心跟党走,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徐梦婷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