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2020级信管团总支成功举办“铭记建团初心,共赴薪火征程”团日活动

    日期:2022-03-28 11:12:00

    为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团总支全体团员于2022年2月10日至3月15日开展了以“铭记建团初心,共赴薪火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专业团总支的带领下,各班团支部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于寒假期间开展了“重走入团地”的活动。团员青年们回到自己入团的学校与团徽进行合照,并写下对共青团的美好祝愿。返校后因疫情原因,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在线上开展“重温团史、入团誓词”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增强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更为团员青年在实践中践行爱国情和报国志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陈培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