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通信工程学院羽毛球师生联谊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2-03-24 10:45:00

    3月23日下午14:00,通信工程学院羽毛球师生联谊赛于体育馆羽毛球馆顺利举办。参加本次师生联谊赛的有通信工程学院老师以及通院羽毛球爱好者。活动当天同学们热情高涨,当气温还尚属寒冷的时候,通院学子已经热血澎湃。

    活动开始,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在严格遵守疫情防疫标准后,参赛人员进行了分组,并对运动员们的精彩瞬间进行了记录。羽毛球本身就是一场充满竞技精神的运动,不仅考验着参赛人员的技巧与体力,同时也是一场心理上的博弈。在这场师生联谊赛中,老师和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在急转腾挪中步伐稳健,挥汗如雨。

    通过本次联谊赛,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推动师生良好互动,而且增强了大家对羽毛球运动的了解,锻炼了身体,极大地燃起了大家对体育的热情。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极大地展现了通信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张瑜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