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基层风采

    201106团支部顺利开展“铭记建团初心,共赴薪火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3-21 15:35:00

      2022年3月18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专业201106团支部在腾讯会议顺利开展“铭记建团初心,共赴薪火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伊始,团支书何子怡带领支部全体团员唱团歌接着主持人马可欣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团史,加深大家建团初心的理解。班长陈奕舟带领大家学习五四精神,同学们踊跃发表自己对五四精神的感悟与思考在最后的党史知识竞赛环节中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深刻感悟。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共青团员对团史团情的深入了解,坚定了他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时帮助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人: 马可欣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