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同庆八十载,礼赞通达情”—我的通达故事主题征文启事

    日期:2022-03-16 11:32:00

    分团委:

    值此南京邮电大学8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共襄盛典,同欢乐共喜庆。二十余载悠悠岁月,数不尽的奋斗记忆,忘不了深厚的情谊,见证了那无所畏惧的青春岁月,记录了那振奋人心的光荣与梦想,书写了属于通达人自己的故事。为共迎南邮八十风华,现决定开展“同庆八十载,礼赞通达情”—我和通达的故事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同庆八十载,礼赞通达情

    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及往届毕业生

    、活动时间

    3月16日到412

    四、投稿方式及要求

    1.作品要求立场坚定、观点正确,紧扣主题、容突出文字精炼体裁不限、题目自拟,严禁抄袭粘贴2000-3000字左右。 

    2.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加粗;正文使用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

    3.投稿作品需附word文档,文件命名为“作品名称+学号+姓名”。在校生投稿作品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往届毕业生投稿作品以个人为单位发送至邮箱3028239746@qq.com

    五、学时认定

    参与本次征文活动且作品符合要求的在校生即可获得4个课外活动类实践学时,如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额外获得4个课外活动类实践学时

    六、征文奖励

    来稿将择优在《通达青年》上刊载、团委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在“优秀作品”基础上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分别给予相应奖励。欢迎踊跃投稿!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