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创新创业

    我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3-26 19:28:00

       2021324日下午3点,我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201室顺利举行团委书记姚远、商学院副院长闫志龙、部分项目指导老师以及参与比赛的10个学生团队参与了此次活动。

       参与本次答辩的作品分为科学技术和人文社科两大类,答辩者通过从选题调查与设计过程结论及解决方案方面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评委老师认真分析每一个作品的优缺点,提出建议与整改方向。  

       所有作品展示完毕后,闫志龙老师从新技术的应用,选手表达能力,团队的构成等七个方面阐述了完成一个项目所必要的条件并对所有参赛团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姚远老师希望参赛选手能继续保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质量人才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