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志愿实践

    “庆祝建党99周年,践行‘我们的价值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07-21 17:30:00

      7月18日,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以“庆祝建党99周年,践行‘我们的价值观’”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历史博物馆、烈士陵园、名人故居、红色旅游景点等地开展。学生会办公中心部员前往历史博物馆,参观先辈们的遗留物件,感受革命先辈传承的红色精神;外联部成员参观了苏州博物馆,领略中国古典建筑的精妙,明晰其中设计的理念与风格,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媒体宣传部成员在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述渡江战役的历史片段,深入学习我国的光荣历史;社团管理部成员游览徐州的历史景区,感悟中华民族深厚的历史文化以及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使学生会的同学们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提升,这也将要求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8




    (撰稿人:单国庆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