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创新创业

    我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节圆满闭幕--“Ctrl+”大数据时代的便捷生活

    日期:2019-04-04 19:27:00

      4月3日晚,我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节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我院团委主办,大学生科学与技术协会承办。教务处副处长蒲德彦、团委副书记姚远、科协指导老师陈培培,大一大二辅导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科协代表李明康带领大家回顾了科技节比赛的精彩瞬间;随后,各类比赛获奖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参加比赛的经验,并且还展示了部分项目成果。最后,科协主席万天承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科协是一个平台,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加入科协这个大家庭,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已逐步成为深受同学们喜爱、参与度广泛、综合评价较高的品牌活动,成为了培养我院学生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的第二课堂。通过开展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有力的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科技文化意识,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