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创新创业

    我院获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2项铜奖

    日期:2018-06-01 19:27:00

      5月25日至27日,我院有2支团队参加了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取得了省赛2项铜奖的优异成绩。
      “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是江苏省第十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承办。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创业中国梦,青春我飞扬”,旨在搭建大学生科技创新平台,点燃大学生科技创新激情,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郁氛围。
      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和网络评审,共有来自全省87所高校的28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其中独立学院作品14件。我院由李敏和姚永明两位老师指导的2支团队,在比赛中沉着应对、出色发挥,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