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2022-2023学年第四次学生会主席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3-01-04 15:59:00

12月31日下午,我院第四次学生会主席联席会议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召开院学生会主席团、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常任代表会议主任等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阚梦梦主持。

为加强两级学生会联系,更好的开展工作,我院学生会第四届主席团明确了分工情况。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从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今后工作方向等方面作工作报告。会议就如何安排两级学生会组织本学期述职评议工作、如何做好学生会成员选拔及培养、如何进一步提高“我为同学办实事”专题活动的效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本学期工作情况规划下学期工作方向,明确各部门工作安排,巩固工作成果,提高工作效率。定期召开学生会主席联席会议是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学生会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凝聚两级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撰稿人:丁星雨、阚梦梦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沈冰冰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