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习社召开2022-2023学年 第一学期述职大会

日期:2022-12-12 10:31:00

129日晚,我院青年学习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述职大会。青年学习社指导老师解厚荣、学习社社长团和部长团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社社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社长吕心成主持。

会上,学习社社长、副社长、各部门部长团成员以及各分社社长分别就本学期的发展情况、取得成绩、当前问题及今后整改措施方面进行了报告,并提出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

最后,指导教师解厚荣作了总结指导。他首先对青年学习社本学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示赞扬。根据目前青年学习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社团骨干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持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二是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促进学习效果;三是要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重点强化管理能力、服务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能力训练和培养。他希望大家搭建更多平台让全体社员充分展现风采,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人:张梓珩吕心成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解厚荣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