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宪法精神 争做守法懂法新青年 —商学院青年学习社举办学宪法活动

日期:2022-11-16 19:27:00

  为了使团员深层次地了解中共二十大宪法的有关内容,树立团员正确的权力和义务相一致的观点,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团员自身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1116日下午,商学院青年学习社举办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宪法专题活动,由通达之声崇心怡主持这次活动。

  商学院青年学习社宣讲部部长颜晶晶进行宣讲。严晶晶同学首先介绍了我国的宪法的形成和发展历程,明确了我国宪法的地位,并提出了加强宪法实施与监督的具体措施。最后,颜晶晶同学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心中的宪法。

  此次活动不仅在社团内部弘扬宪法精神,更提高了同学们对宪法的理解,引导树立尊崇宪法的意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最后,社员们合影留念。

(撰稿人:徐诗楠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张晓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