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学习社专题学习 改革开放史与二十大改革开放新部署

日期:2022-11-15 10:31:00

1115日晚,学院青年学习社在扬教3306,开展改革开放史与二十大改革开放新部署专题学习会。学院青年学习社指导教师朱忠建作学习讲座。

会前,学院青年学习社全体成员改革开放史进行了自学

会上,指导老师朱忠建作了题为《牢牢把握改革开放的前进方向—学习改革开放史与二十大改革开放新部署》的专题讲座,他从改革开放史回顾;党的二十大改革开放新部署新时代改革开放呼唤青年担当有为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朱忠建老师指出:经过44年的探索、奋斗、积累,改革开放的前进方向更加明确改革开放的价值取向更加鲜明改革开放的方法路径更加成熟改革开放的胸怀视野更加开阔。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做全面改革开放的强大生力军、勇敢突击队和接续奋斗者要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学习改革先锋榜样,增本领、强学实,努力成为改革开放的坚定者、奋进者和搏击者

(撰稿人:雷雨星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朱忠建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