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防艾校园行” 主题实践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2-11-12 15:28:00

  第三十五个世界艾滋病日在即,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提高艾滋病的预防,减少对艾滋病的歧视,11月12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我为同学办实事——防艾校园行”主题实践活动顺利举办。

  此次活动主要有“创意DIY红丝带”、“为‘艾’祈愿套圈”、“让艾止步,为爱前行”3项内容结合了防艾科普与知识竞答,同学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科普到了防艾知识。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分发健康手册,维护现场秩序,组织活动参与者知识竞答和祈愿套圈,发放奖品为活动的圆满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活动接受采访在防艾活动墙上签名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我院学生会举办的“我为同学办实事——防艾校园行”主题实践活动,不仅展现了通达人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引导其做到“知艾防艾”,进一步提高自身防艾意识,活动引导同学们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健康的同时,也呼吁大家去争做预防艾滋病的宣传员,为构建无“艾”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魏莎义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