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立人大讲堂”思政系列讲座第二十二讲

日期:2022-11-08 10:05:00

  11月8日晚,由我院教务处、思政部、团委主办,学生会、青年学习社承办的“立人大讲堂”讲座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由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崇庆余教授宣讲,主题为:旗帜、方向、主题、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解读。300多名学生听取了本次讲座。

  教授用通俗易懂又充满活力的语言向大学生阐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意义;解读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三十二字的伟大建党精神重点强调了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崇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作为成立已逾百年、全世界最大的党,不仅有长期革命斗争的丰富经验,而且有长期治国理政的丰富经验,党的二十大报告就是这种经验和智慧的宝贵结晶,是指导全党全国今后工作全局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一切行动的指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必然必须是今后一段时间我们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立人大讲堂”作为团委思想引领的特色活动之一,对青年一代了解国家大事和提升理论水平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该场对二十大报告全面解读的讲座,有效提升了大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指引了青年学子今后一段时间努力和奋斗的方向。

  撰稿人李媌青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