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领袖教导 分享青春感悟”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2-10-31 15:12:00

1023日下午,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健康成长的一系列重要要求,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认真读书,学院学生会举办了“牢记领袖教导 分享青春感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活动。此次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举办主席团候选人吕林伟带领学院学生会各新老成员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候选人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交流环节中,吕林伟同学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鼓励同学们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青年学生们要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祖国一同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追逐自己的梦想,铸就自己的辉煌。其次,他指出要积极面对不同的挑战不论是学习上,还是工作中,抑或是生活中的难关,都要勇敢地正视它们,努力克服,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只有学会自讨苦吃,才能苦尽甘来,收获成功。最后希望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在会后带领二级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带着近平总书记的厚望演奏出自己人生的华美乐章。

此次读书活动,为帮助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鼓舞大学生心系国家、为祖国发展做贡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李媌青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吕林伟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