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第二次会体会议暨主席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10-31 14:57:00

      10月26日下午,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次全体会议暨主席联席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会全体新老成员及二级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候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候选人吕林伟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新老成员自我介绍,促进成员们更加快速的熟悉认识,主席团候选人吕林伟希望成员们工作学习两不误,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同时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进行领学,提出大学生要创造精彩人生,奋斗、勤学、逐梦,还要“自苦吃”、正视困难,才能先苦后甜接着各部门部长汇报本学期工作安排,提前计划明确了本学期工作内容,提高了工作效率汇报近期活动安排各部门将各司其职,共同协作

工作、活动安排汇报加强成员间互相监督协同工作能力不仅调动成员工作积极性,更有益于各部门间互相配合联系,使学生会的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撰稿人:李媌青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吕林伟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