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学习社、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日期:2022-10-16 18:20:00

1016日上午,我院青年学习社和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学习社活动室组织全体成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开幕式后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青年学习社秘书长姚远老师组同学们开展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通篇充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通篇闪烁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精神的光辉,通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青年学习社秘书长姚远组织学习交流

参会成员分享收看学习心得

(撰稿单国庆 编辑:王婧 审核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