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学习社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日期:2022-09-28 16:49:00

9月28日晚,学院青年学习社在学院行政楼11楼青年学习社活动室,开展关于《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交流会。学院青年学习社指导教师任建蕊主持学习交流。

会前,举行了赠书仪式。青年学习社指导教师任建蕊学院青年学习社全体成员送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必读书籍,并叮嘱同学们要学思践悟、深学笃行。

        会上,指导老师任建蕊作了题为《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的专题讲座,她从党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中国共产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组织好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学习任务,学深悟透,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精神传承好,听党话,跟党走

(撰稿人:单国庆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朱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