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顺利举行团委学生副书记竞聘大会

    日期:2024-03-19 16:13:00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调动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3月18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顺利举行团委学生副书记竞聘大会。团委全体老师担任本次大会评委。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竞选流程和评分细则。接着,竞聘者们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会议室进行竞聘演讲,他们通过PPT的形式来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个人优势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等,并回答了评委老师们向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每位竞聘者都展现出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出色的个人能力,同时,他们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团委工作的热爱,展现出了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此次竞聘大会不仅为团学骨干提供了一个锻炼综合能力、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更为我院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工作队伍结构优化发挥了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徐浩然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