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03-10 21:45:00

    36日下午,我院团委在双创楼路演大厅成功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团委书记沈冰冰、副书记刘甜甜、社团管理部部长汤哲妍、素质拓展部陈思涵出席会议。同时,两级学生会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也积极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沈书记回顾了2023年共青团工作的亮点并提出2024年的新期望。展望2024年,团委将加强思想引领、夯实信仰、提升组织活力、规范流程并加强团属媒体建设,扩大影响力。

    接着,刘书记传达了关于消防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部署。同时,她强调干部作为团队的核心力量,更应当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行为规范,为社团成员树立榜样。

    汤哲妍老师为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深入解读了相关管理规定。详细阐述了如何打造充满活力的社团并对社团相关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社团工作能够规范、有序地进行。

    最后,陈思涵老师总结寒假实践并部署暑期工作,强调两级学生会和社团应确保实践价值,推动“社区有我,青春报到”活动常态化、集中性开展。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与表彰,更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动员与部署。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共青团工作将再创新高,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人:周艾 陈心怡  摄影人:杨冉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汤哲妍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