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喜报|我院在2023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3-12-21 16:52:00

    近日,中共江苏省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的通知》(团苏委联〔2023〕20号),我院共获省级奖项3项,较往年新获优秀调研报告1项。“星火亮路,童心向党”实践团荣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王楷老师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星火亮前路,“四九”照童心——乡村振兴下阜阳红色精神的使命与传承》荣获“优秀调研报告”。其中“优秀调研报告”全省仅有3所独立学院获评该项荣誉。

    今后,我院团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整合校内外育人资源,持续丰富实践育人内涵,创新活动载体进一步探索“三下乡”社会实践新模式,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以青年之智赋能乡村振兴。

    (撰稿人:陈思涵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复审人:刘甜甜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