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顺利开展2023年度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日期:2023-11-30 18:21:00

    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双创楼路演大厅开展2023年度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团委全体老师出席会议,两级学生会主席、40名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大会上,各学生干部精心准备了年度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一年的工作成绩和特色活动,并对今后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同时,主动反思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和对策。

    王楷代表学院党委认真听取学生会学生社团的全年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本年度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开展的各项工作。他要求团委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培养,引导学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有通达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推动团学组织建设迈向新台阶!

    今后,相信各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定会牢记嘱托、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通达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学生干部述职

    撰稿人:汪洁  陈雨璇  摄影人:朱子璇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