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盐城黄海湿地世界自然遗产走进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日期:2023-11-22 14:52:00

    “盐城黄海湿地是我们自然环境的宝贵资产,是生态系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和盐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遇见大美湿地 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展活动进入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作为扬州地区首个高校展览点,充分发挥其自身优势,让参与活动的广大师生认识湿地,了解湿地,增强保护生态、守护世界遗产的意识。

    本次活动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大厅举行。在活动现场,学院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汤哲妍向前来参展的师生们介绍了盐城黄海湿地的基本情况、世界自然遗产的价值以及保护湿地的重要性,引导大学生争做新生态观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师生们还在展会中聆听大自然的声音,观看湿地的纪录片,欣赏湿地的摄影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师生们更加明白保护湿地的重要性,坚定了师生保护湿地的决心。同时大家也认识到了湿地的强大力量和独特魅力,开阔了视野,对保护湿地也有了更清醒的认知。

    未来,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们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呼吁当代青年保护环境,让同学们认识到良好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加入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队伍中来。

    (撰稿人:黄雨珊  摄影人:查苏宸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汤哲妍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