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顺利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3-11-17 19:11:00

    1115日,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召开。全体院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主席、扬州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兄弟高校代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主席孙宇轩代表南邮学生会向大会致辞。扬州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钟辉向大会致辞。兄弟高校代表扬州大学学生会主席孙浩涵宣读贺信。

    学院党委书记赵允玉致辞,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赵允玉书记首先高度肯定了第四届学生会成员长久以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赞扬了学生会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所做的一系列努力。赵允玉书记强调学生会同学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秉承“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的南邮校训,并对全员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继续秉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在历届同学们打下的工作基础上,保持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畏艰难,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奋进、继往开来。

    大会听取了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以及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学生会章程以及提案工作报告决议。代表们充分行使民主权力,依照选举办法,完成了各项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提名并通过了第五届学生会秘书长人选。

    闭幕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姚远祝贺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本次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学院党委书记赵允玉致辞

    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

    领导嘉宾致辞

    大会主席团会议和选票现场

    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参会领导嘉宾和代表合照留念

    (撰稿人:刘甜甜 刘宇杰 管丽萍  摄影人:新媒体中心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