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青年团校

    我院举行2023年青马工程团校培训专题讲座第二讲

    日期:2023-11-08 14:19:00

    11月7日,我院在实验楼报告厅顺利开展青马工程团校培训专题讲座第二讲,本次专题讲座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梁一丹担任主讲人,全体青马学员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梁书记围绕《高校学生干部工作方法和工作艺术》主题,从学生干部角色定位、工作方法及艺术以及如何全面提升自己等方面进行了详实而丰富的阐述与讲解,希望在座的学员们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争当表率,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以此来锻炼、提升个人品质,促进个人发展。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同学们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和深入的思考,大家也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的嘱托,努力学习过硬本领,全面提升自我,坚守初心使命,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服务学院建设发展!

    (撰稿人:张雨彤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王婧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