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第十届巡礼节开幕式晚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11-07 18:12:00

    11月3日晚,由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委员会主办,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新媒体中心、通达之声校园广播台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共同协办的“和光同程,星耀我‘社’”第十届社团巡礼节开幕式晚会于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举行。团委副书记刘甜甜、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汤哲妍以及其他师生代表共一千余人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Music Club带来的歌曲《第一天》中拉开了帷幕,吹响了青春的号角,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威扬散打社带来的《战和威扬》展示了中华武术的魅力;耽悦表演社的小品《少爷和小姐》给观众们送去了温暖和欢笑;大艺团的舞蹈《girlfriend》以动人的舞姿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英语协会的情景剧表演《夺宝莲花洞》将中外文化相结合,拓宽了观众们的眼界;大艺团带来的歌曲《有我》唱响了对未来的期待和渴望;道格跆拳道社带来的《踢出一片天》将晚会推向高潮;大艺团的小品《毒蛇帮卧底》向大家传递着快乐;4+1街舞社带来的舞蹈《The Five》动感强烈,展示了青春的活力;大艺团的乐器表演《若能绽放光芒》以动人的音符带领观众们走向音乐的殿堂;樱月社的舞蹈《快乐合成器》带领观众们走进二次元世界,赢得观众阵阵掌声Music Club以一首歌曲《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带动了全场,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起灵舞蹈社和华卿国学社联合出品的《游园夜宴》以优美的舞姿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汉服文化的魅力。至此,第十届社团巡礼节开幕式晚会圆满结束。

    社团巡礼节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之一,也是我院开展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工作的活动载体,为大学生展示青春风采,弘扬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节目精彩瞬间

    演职人员合影

    (撰稿人:黄雨珊 周钰可  摄影人:刁张浩 钟江楠 詹伟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