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2023-2024学年学生骨干教育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11-04 20:40:00

    11月1日,由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委员会举办的2023-2024学年学生骨干教育培训大会于扬教3101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沈冰冰,团委副书记刘甜甜,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汤哲妍及全体学生骨干。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共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社团管理部部长汤哲妍围绕社团组织建设、社团活动管理等方面带领大家开展学习教育,她提出社团骨干应该规范并约束自身行为举止,为同学们树立好学习标杆,挑重点学习了《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并且强调学生应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团及学业相互兼顾,同时也要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

    社团管理部部长汤哲妍发言

    第二项议程,团委副书记刘甜甜就学生骨干的意识形态问题开展讲话,并不断强调骨干要具备“先有为后有位”的思想觉悟,谨言慎行,时刻警醒自己并做好传帮带工作,爱护好社团场地环境和所辖物资,不踩红线,诚信考试,并希望在大活动开展时各社团团结协作,群策群力。

    团委副书记刘甜甜发言

    第三项议程,团委书记沈冰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每位学生骨干成员都应该记录好每次会议精神并传达给社团成员,并针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对学生骨干进行随机提问,加深大家的理解。

    团委书记沈冰冰发言

    至此,2023-2024学年学生骨干教育培训大会落下帷幕。奋楫扬帆启新程,笃行不怠续辉煌。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新起点焕发新活力。学生骨干必定在未来道路中成为广大青年学子的带头人,共创美好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人:滕海军 黄雨珊  拍摄人:邹子扬 詹伟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汤哲妍  审核人:刘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