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团学要闻

    我院师生在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10-23 11:02:00

    1020日至21日,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在仙林校区田径场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师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取得了最美方阵奖、教工团体总分第一名、本科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本科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本科甲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喜人佳绩。

    开幕式上,我院余人的师生代表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随着国旗巨幅旗帜的拉开身着白衣彩裙的同学们精神饱满,音符与身体相依,华尔兹舞蹈沐浴着青春的光芒“信达天下,自强不息”的标牌代表着南邮的邮电根源,信息化赋能,始终践行的使命追求;厚德弘毅,求是笃行”的手举牌代表着南邮通达的校训,展示着南邮人、通达人在信息时代的责任担当和精神品质;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响彻云霄的方阵口号,展现了我院师生的朝气蓬勃、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整齐一致的方阵队伍,耳目一新的表演方式,使得我院方阵收获热烈喝彩

    运动场上,运动建儿们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团结拼搏,奋力争先。我院学子在本科甲组男子五人引体向上男子800米男子400本科甲组女子三级跳远女子100米等赛事中荣获佳绩。在教工组比赛项目,李明昌、王斌、张丽等教师在30米滚铁环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通达学院方阵代表

    通达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教中组男女混合趣味比赛

    通达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科组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赛

    通达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科组男子甲组400米比赛

    通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和获奖学生颁奖合影

    通达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撰稿人:周俊熙 管丽萍  摄影人:新媒体中心  编辑人:王婧  初审人:刘甜甜 审核人:沈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