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创新创业

    我院师生征战江苏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收获两银一铜

    日期:2020-09-09 19:28:00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淮阴工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我院3件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取得两银、一铜的好成绩。

      自7月启动以来,“挑战杯”吸引了200所学校、8万余名学生携15000余件作品参与竞逐,共166所学校的546件作品入围省赛。我院师生也积极参与其中,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应对、出色发挥,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愿通达学子在“挑战杯”的舞台上继续奋斗,以青春迎接挑战,来年再创佳绩!
     
    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奖名单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项目名称指导教师团队成员奖项
    晴舆表——5G新媒体时代的舆情监测+精准营销系统余永红、耿海、陈培培李明康、吴磊、易文莹、  胡紫怡、左佑银奖
    邮梦行——高校扶贫精准助农融媒体平台刘允、陈培培、杨寅刘子豪、张丽、顾晨曦、  张洪港、赵婷钰、杨岚祥、沈婷玉、钱奕银奖
    基于微信的智慧校园服务平台周丹、刘方、陈培培陈华凯、吴昌平、周星宇、崔雯慧、孙明霞、朱彦、徐永瑞、李慧平、王淑萱铜奖



     













    (撰稿人:王婧  编辑人:王婧 审核人:姚远)